最近紅到翻過去的《來自星星的你》,很意外地這次我並沒有跌進去,根據之前對朴有天和劉延錫的分析(樣本數也太少才兩個),秀賢應該也屬於我的涉獵範圍才是啊!首先他戲外私底下的自然人風格與朴有天有異曲同工之妙,熱愛運動的憨厚大男生特質非常討人喜歡(請參考他和《偉大的隱藏者》李玹雨一起上RM EP147的內容),再者這次都敏俊有圓圓的髮型和寬闊肩膀+長袖針織衫的畫面(好仔細的描述),照理上來說我應該直接醉倒才對啊......我也不得其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全智賢偶逆的角色真的太誇張太驕縱了...不是我的菜!雖然不及成娜靜野蠻,但也讓我一直無法認同都敏俊究竟為何那麼愛她......都敏俊愛的應該是四百年前的小女孩,對於千頌伊應該是一種莫名的執念(對於我無法理解的只能這樣解釋了)。(題外話:ep21和世美一起走紅地毯的男伴可是和素賢出演我結的元俊oppa耶)

雖然沒有與世推移地跟大家一樣在坑底,但看到身邊朋友很多人都狂愛都敏俊도민준(和千頌伊),這篇只是因為平常沒時間追進度、很晚才補齊,把不負責隨興截圖貼出來而已...只是存在我的硬碟裡好可惜,就給喜歡的捧由自行抓取了~(順帶一提的是,期待朴有天3days新戲!雖然不是我愛的甜甜路線...無條件支持!)






























全部圖片高清相簿在這裡 ( http://imgur.com/a/VdM1k#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