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迷妹文非常lag........我知道.........是說《繼承者》我都可以平靜地看完了,帥氣度爆表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竟如過眼浮雲般幾乎沒有燒到我,反而是復古的1994整個占據我的心智!失去우리 칠봉的日子愈發枯索,我只能立馬再投入下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請秀賢底迪幫忙把我從劉延錫的坑底拖出來了......幸好目前沒有跌進星星的坑裡,不然真的很累欸...


奇妙的是1997我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覺得仁國和恩地的合唱真是天籟~相較1997成詩媛高比例的瘋狂粉絲成分,在1994比較轉移到女二潤真身上,至於暴力粗魯的特質,只能說成娜靜是有過之無不及啊~

很喜歡這種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設定(暫且skip潤真了XD),正中下懷的《流星花園》少女型設定:


這是年輕版的《紳士的品格》嗎XDD 鄭宇拉高平均值,Baro負責拉低平均值~

在訪問中難免會問到各位演員心目中的理想型是哪一位,高雅拉和度希都選了外表和內心都沉熟穩重的三千浦!!!而劉延錫自己則選了可愛的潤真~真趣味XD


直接進入正題~讓我開啟小花模式的우리 칠봉!雖然覺得他會喜歡娜靜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執念= = 如果沒有理解錯誤的話,他應該是和最後石階旁撞上的拖鞋女結婚了(《需要浪漫2012》飾演女主角朱悅梅的정유미)...只能說他會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完全就是一種神奇的口味偏好啊wwwwwww








不得不說的是,我忽然發現유연석劉延錫和朴有天都不是第一眼帥哥欸...這類型居然是我的菜!第一眼就可以得證的絕對型帥哥竟然無法推我入坑...像鄙人也很喜歡崔振赫,但不知為何就是差這麼一點~除了要角度帥之外,「寬闊的肩膀胸膛」以及「乖巧的順髮造型」就可以把我殺屎了........

如果說朴有天擁有太平洋般廣闊的肩膀,那劉延錫則有馬里亞納海溝般深厚的胸膛啊(鼻血不止)




就像這樣乖順~是不是讓人很想伸手摸摸頭說「乖喔」~小臉男戴棒球帽超好看啊!!!!!!









不要再學娜靜的方言了!!!!!禁止嘟嘴啊~~~~~~太犯規了!!!



投球架式一百分!令人懷疑他私底下該不會真的是棒球好手吧


老實說在看효린HYOLYN《one way love》MV的時候,只覺得「這男主角長得好不怎樣」,看完1994之後才證明...我對向上梳起的髮型真的超級反感XDDDD



而我整部戲幾乎沒有關注垃圾哥什麼...反而還希望娜靜轉向接受男二七封XDD 劉延錫在《建築學概論》、《狼少年》都演出反派角色,連金希澈都說1994的他萌到讓他毛骨悚然XDDD


我關心第二位則是潤真和三千浦戲外互動!可惜的是金成均就是個老實派大叔啊~人家早就有妻小了Q_Q TINY-G的敏度希也只是個年方二十的小妹妹(外表身高完全童顏),兩人是完全沒有緋聞可能性的.......合唱畫面有身高差~充斥叔妹戀的美好wwwwww




這個小女孩不太適合這種性感裝扮啊XDD TINY-G是KPOP中最短身女團,由已退出2PM、個人發展的朴宰範Jay Park負責培訓出道,觀察了幾個視頻之後發現敏希滿不善言詞、肢體表現還有些僵硬的方言女孩XDDDD 單獨上Gag Concert實在太爆笑了!





透過這個特別節目可以窺見更多1994的戲裡戲外互動~可惜沒有中字~加減止個渴吧




more references:
曾參演《紳士的品格》的金旻鍾김민종,在劇中客串與成東日教練結下不解之緣的歌手,在娜靜婚禮上獻唱一曲。90年代紅極一時,劇中主題曲之一、由B1A4翻唱的그대와 함께(with you)就是他的作品,金旻鐘還曾經在《不朽的名曲》上和SJ圭賢共同演繹過這首歌曲

新村合宿曾來過三個怪房客,第三位房客請大家喝咖啡的大哥,是韓綜《兩天一夜》的羅PD,成教練喝到的那杯不是咖啡,是節目中常用來玩「福不福」遊戲的「玉筋魚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