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5581_bxzrobh_l.png2455579_8y7s4q6_l.png
朋友問下禮拜五要不要一起去看「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說是關於練習生的故事,台中場在新時代威秀,一口價400大洋,是說敢開這個價錢難道會比佳評如潮的復仇者聯盟還要好看嗎真是吸錢嗜血的$M啊。這幾年聽KPOP也算聽出一些心得,但連我都佩服我自己的是我的愛國心居然遠遠戰勝了我的好奇心(說是迷妹少女心會更適切)!我可以大聲地果敢地說:「我不想讓$M賺走我任何一分錢!」……

對!我真的可以這麼說,因為好險朴有天已經不在$M旗下了 (掩嘴賊笑)…這世界上除了朴有天沒有其他韓國人可以賺走我的錢了!(撫心吶喊)

 
在中5/23要來台灣fan meeting,昨天也公布了細亞1st Asia Tour 623 in Taiwan(你如果帶哥哥來我就去了T_T)!朴有天剩下你了!拜託拜託快點趁著我還這麼有愛的時候趕快來!我是真心真意想看生人啊~於是再用我讀它千遍也不厭倦的screen shot來蟬聯文章封面圖XD
 
 

2455577_9yuel1a_l.jpg

然後本來要用這張嚇壞我的孝琳當封面(甚至還想放在funny moment分類XD),但是實在不想每次開網誌都被嚇到所以作罷XDDD(嘴超壞)…是說這次CB不意外地又是一個充滿性暗示的舞台,歌是真的不錯聽,繼Push baby的翹臀以及Ma boy的大胸脯柳動之後,這回是撩人的大腿搔癢癢姿勢……嗯,很性感,只是不是我的菜ˊ_>ˋ
 
比起這種重口味的,我還比較喜歡TTS的bling bling唷~這首twinkle還真有皆歪批的味道!並且恕我直言,個人認為徐玄不能列為少時五唱將之一…囧…很多時候我覺得她聲音太虛、高音又太勉強,中規中矩的模範生唱腔也不對我的胃口哪…但是扮相真的不錯,真的是圓潤嫻熟端莊的最高代表!
 
2455661_b3qe30m_l (1).jpg
 
啊!最後最後,還是爬上床睡覺一邊來看王柿子ep17一邊來為朴有天來台集氣一下好了最好是這樣就可以輕易達成啦ˊ_>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박유천 KPOP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