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187_38nyz09_l.png2393811_fdsqv8a_l.png 
已經很久沒有追韓劇囉,吃飯時間都只是隨便點開一集好笑的韓綜配飯而已(雖然笑到噴飯根本是有礙消化)。愛情雨感覺太溫就沒追(其實是張根碩太美型讓我誤以為這是關於兩個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上次完全沒被祕密花園燒到,勉強自己看了幾集還是覺得很難看就關了,這回King 2 hearts雖然有follow但是劇情實在不是我愛的類型,真是嚇到要歪掉!Fashion king比較合胃口,因為對古裝超無感所以先前成均館緋聞也沒有燒到我,便不知道劉亞仁原來如此受歡迎!
在等待FK更新的空檔,聽了朋友的慫恿才點開了據說是「偽古裝」的屋塔房王世子,真是大發!前面三集實在笑到我肚皮要炸裂!很想掐屎洪世娜,也很想問朴荷你是被人家巴好玩的嗎為什麼不反擊(捏碎滑鼠)…還有那個屋塔房既然是蓋在頂樓水塔旁的房子就是違建吧?怎麼還可以蓋得這麼豪華呢(挖鼻孔)
 
從來不是仙后所以沒有follow過東方神起任何消息,記得高中的時候班上還有一個女生因為太愛他們茶不思飯不想一直問我要怎麼樣才能追韓星(當時我只關心台灣地區的挨抖啊我怎麼知道),直到HoMin以二人之姿回歸以後才開始聽東神的歌,甚至對JYJ三個人長相和名字仍然全然無知,沒看成均館也沒看雷普利小姐的我怎麼可能會對朴有天的臉有印象!有一次看了東神以前東京演唱會的影片還覺得「這個長髮男有堂本剛的fu好不帥」...
 
沒想到這次看了王世子居然心性逆轉,認真覺得這個不很完美的男人真是帥氣炸裂啊!他雖然不是每個角度都好看,雖然有些時候臉圓圓的,雖然也沒有讓人垂涎欲滴的肌肉身材,但他笑起來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穿低領衣服還是有很令人想入非非的鎖骨和肩膀(暈)~於是追完了ep10立馬辜狗了近百張他的照片(幾乎都是獨照,我對東神其他成員還是無感呢真是佩服我自己啊)…上一次瘋狂辜狗照片的對象是王陽明,現在拿兩個比較的話…溫暖可愛的朴有天勝出!(←典型喜新厭舊)
 
此時此刻,我的硬碟裡已經有將近七百張朴有天的照片以及若干影片了。
而且我居然可以幾乎看都不看金在中和金俊秀耶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這有什麼好得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박유천 韓劇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