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紳品了(遮臉)!!!會讓我特別寫文的劇一定是我自己有喜歡到一個程度以上,這部戲還在on檔的時候我看了第一集只覺得普通(況且當時還在屋塔房的癮頭上呢XD),甚至有些部分看不太懂,於是就擱著了,即使知道金荷娜和朴有天一起獲得年度大賞最佳男女主角也無動於衷。其實連劇續第一集真的很重要,如果一開始不對我的胃口我就真的很難再硬看下去,像是最近這檔的《學校2013》我就跨不過去XDD (也有朋友說通常第一集都在設定,所以看不懂是很正常的,反正繼續看下去搞不好會看出另一種興味)是後來跟著朋友不知道從哪看到後面某一集,才了解了大概的角色背景,於是這次在《鄰居花美男》的空檔下去點來看,就有看懂了!並且有非常想繼續點下去的慾望!! 

中年F4的魅力真的很強大耶,雖然有白泡泡幼綿綿的鄭榮和、李宗泫和金宇彬我也還是比較期待大叔們的橋段,他們的互動實在太好笑太可愛了~不過嚴格說起來視覺的部分我也頂多只有貪圖張東健而已,畢竟任泰山長得像趙正平啊,李正祿像張善為,至於崔允我根本完全說不上來........據說是睽違十二年重返電視劇戰場的張東健,年屆不惑真的是大叔了餒,他的黑眼圈大概已經深到顴骨了吧!!!尤其從稍側的角度看臉頰也太凹!!請多補充膠原蛋白啊!!默默懷疑難道這是針對主角放蕩過度的詮釋嗎XDDD 據說張東健以前是國字臉,似乎後來有「進廠維修」過、現在就變成小臉了,有些角度真的讓我覺得有點恐怖啊好像骷髏頭Q_Q



沒有超級大肌肉沒關係,這樣壓倒在牆上還是很性感哪(擦鼻血)




 


這部戲比起男主角,老實說我真正著迷的是徐伊秀啊~個人認為金荷娜的外型很像松嶋菜菜子和河智苑,劇中角色的善良和傻氣讓我好想當她男朋友(把酒吐回酒瓶超胎哥超可愛XDD),髮型喜歡、髮色喜歡、妝感也喜歡,尤其她的S line搭配簡單好看又有氣質的穿著實在深得我心!有些衣服完全是我真的有購入的那種style啊,連私著都是XDD






這麼大的手機像吐司一樣貼在臉上真的好用嗎?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習慣是會改變的」XDDD



至於OST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李宗泫這首my love,這橋段一唱到副歌我就忘不了旋律了!!一想到柯林和金東譯那段「你的初戀被爸爸的朋友搶走,我的初戀被朋友的爸爸搶走」就笑到快岔氣.......!!其他歌曲也不錯聽,張東健和金旻鍾(崔允)都有演唱,話說崔允有一段聲帶模仿金光奎超像啊XDDDDD 收圖的過程中還意外發現這張相差十七歲的couple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