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節,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F4在對岸的江蘇衛視合體了,邊看著這影片我忍不住哭了Q_Q就像某台新聞片段所說的,對於八零後的我這一代來說,小虎隊代表的是童年,而F4代表的便是我的青少女時期。小虎隊當年走紅的時候我還太小,雖有印象但就是童年純純的回憶,F4則是無限美好的青春憧憬。對岸的報紙寫著這麼一段:「【那些年的我们,现在还好吗?】江苏卫视春晚的一曲流星雨,让许多人回到过去。那些年的我们,在题海中挣扎,在管教中叛逆,在偶像剧中沉沦。那些年,青涩、甘甜……在经历工作压力的洗礼、房价高涨的催促、初为人父母的辛劳之后,渐发现,原来不停“挣扎”的那个年代,才是珍贵的、永远回不去的曾经。」看起來有點矯情,可是的確很真實,春晚節目台前的觀眾多半也是二、三十歲左右,看他們頻頻拭淚就能知道有多少感觸了。

之前先是看到關於他們今年合體的新聞,文中提及了Vanness在微博放了這張照片登台前四個人在後台禱告的畫面,心裡實在太感動所以我跑去重新註冊微博去DL了這張照片,所有的畫面瞬間又回來了……同時也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再去見見生人……

這十二年來我從不覺得當年的自己可笑,長大後的自己雖然有太多事情必須去實踐去完成,於此同時也還是記得那份真摯與燦爛,依然好喜歡好喜歡,我同樣期待見到F4本人,再一次見到他們也是依舊緊張激動的!請務必繼續發光發熱我永遠的F4,未來我還想再繼續看見你們更多更多個十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